close



前幾天,不知道在哪看到了一段話
意思其實就是大家都知道的~不能光說不做之類的話
但是卻突然給我了很多勇氣
真的,很多事情雖然一直在腦海裡打轉
也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去完成
可是總是會礙於現實,應該說礙於自己給自己找的藉口
所以往往都沒有個"開始"
當然,也就不會有過程~

所以突然想送自己一份難忘又值得紀念的生日禮物
一直都想拍個像樣點的作品集
不過這份禮物要靠好姐妹的support才能完成
所以~真的很感謝這些辛苦的麻豆兒們
從一開始計劃到現在,都虧了你們的熱情相挺
妳們超級nice的隨我"擺佈",真的是感激在心內呢!
還有一直很挺我也一直幫忙我超多的媽咪~
少了妳的幫忙應該沒辦法這麼順利完成吧!
當然還有安妮個人專屬攝影師噹噹~
很多好作品都是從你手上完成的~後製也讓我們期待中喔!
還有還有,休假還辛苦探班的小惠男友~
辛苦你那麼熱還幫大家送吃送有的沒的來~
總之~因為你們這麼挺我,我才有動力一直完成這個作品集!!!
希望你們都還喜歡囉!!!
等照片整理完後會再給你們滴^^
先放幾張給你們瞧一下囉~

四位專業又nice的麻豆兒-素顏系列



依拍照順序:

第一位:SHIZUKA ~ 很會搞怪但不擅長裝氣質~但是變身成"林志零"囉!!


第二位:TING ~ 可愛小甜心一枚,沒想到有個性的樣子也還滿適合你的也!


第三位:TINA ~雖然平常走的是可愛貴婦路線,不過這次想讓妳變身成性感女人味路線ccc


第四位:ANGELA~一直很想走氣質路線,好吧~就滿足你的心願囉,真的不說話的時候還挺有氣質的說!哈哈哈~



因為照片量太大了,所以其他的整理中~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瑞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