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連假的這三天

參加了三場婚禮

雖然每場的型式都不太一樣

但相信新人們都是在親友們滿滿滿的祝福下完成終身大事滴~

 

先說說可愛的大學同學佩瑱吧~

其實很感謝她  在很久前就說要把新娘祕書的工作交付給我

這麼信任我真的讓我很感動喔!!

 

 

經過試妝的討論之後,我們依照佩瑱想要的方向幫她 sedo~

總之~這次主要走的是甜美風  當然可以流露些些的sexy囉 ccc

 

 化妝前的合照

 

 

 

這是開始化妝前拍的

已經上好捲的佩瑱還是很可愛

覺得沒有表情地被拍實在太嚴肅了

所以~一定要卡娃依一點的啦~

 

 

化好第一個妝,先跟新娘子來個合照吧~

左邊那位是我超得力的拍檔-Shizukaさん

佩瑱笑起來超甜的~配上粉粉的造型整個人的氣質超像小公主的

要常常笑喔,真的很可愛!

 

 

這張是準備敬酒造型中拍的

因為實在很sexy,跟甜美的感覺又不太一樣了

所以一定要放一下的啦 呵~

 

 

 

 

 

 

 

 

 

送客的髮型一定也要換一下的啦~恩~~這個應該算是走氣質路線好了 呵~

  

這次也有很多從全台各地趕來分享甜蜜新娘喜事的同學們

也藉此機會大家難得可以聚在一起^^~還滿開心的

還沒結婚的~~趕快加油    我等你們 呵~~

 

水水的新娘佩瑱 ~  相信你們一定會甜甜蜜蜜、幸福快樂滴~趕快生個小baby吧!!! 

 

其他照片可以到我無名作品的相簿看喔: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nnieho&book=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瑞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