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jpg 

(全部都是珍珍做的甲片喔!!!!)

最近又新做了一副甲片

超可愛的說~準備過年來用用它 嘿嘿嘿 想到就開心

等過年用了之後再把照片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還有  當然這次幫我做甲片的還是超可愛的珍珍

她已經是我指定的大師級美甲師啦!!!

可能還是有些人不知道我家珍珍功力有多麼厲害

整個超豪華  而且質感很好

幫我用了上好的材料

超感動的~~~

 

如果有想做甲片或是水晶指甲的姐妹們~

可以跟我說喔!!

再介紹大師級的美甲師給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瑞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