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PP_0529.jpg 

這次的新娘子純華~是先前服務過的新人的妹妹喔

(姊姊佩華的婚禮請見:http://viannieho.pixnet.net/blog/post/25685289 )

和姊姊一樣,都是個很貼心會讓人感覺心裡暖暖的女生

連純華媽咪也是很nice的人(還連吃了兩次午餐 真拍謝><)

總之能夠再替她們一家人服務,感覺特別開心說

因為人都很好,而且和她們都很聊得來,所以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有聯繫呢

 

跟先前姊姊結婚一樣,純華這次也是省略了傳統上午迎娶的過程

所以我很好命的只要接近中午才到純華家就可以 

而且還準備了午餐給我也,整個好感動~超級好客的啦~謝謝也!!

整個下午就在邊工作邊聊天這樣愉快的氣氛下

幫純華媽咪跟新娘子的第一個造型做好囉~

先說說媽咪的

因為媽咪選了一套很有女人味、柔柔fu的套裝

所以我也希望能讓媽咪呈現的是溫柔的感覺

所以不像一般媽媽妝那樣大紅口紅、或是很死板的包頭

希望能用這樣較溫柔的感覺來取代一般大眾觀念中"紅吱吱"的媽媽妝

再來就是新娘子的造型囉

雖然大辣辣的純華感覺上應該會喜歡比較有個性的造型

不過就像他雙子的個性吧

其實很多部分的他是很小女人的喔

喜歡的造型也是偏可愛、浪漫風格的

所以除了眼妝的部分我希望能呈現比較洋娃娃的感覺之外

這次白紗搭配的髮型,我也用比較浪漫的短捲髮來表現

有別於一般新娘既定要用包頭的感覺(不過也是要長輩能接受)

再配上蕾絲緞帶的頭飾,整個浪漫到不行也…是吧是吧~

nEO_IMG_DPP_0088.jpg 

nEO_IMG_DPP_0113.jpg 

nEO_IMG_DPP_0123.jpg 

-->純華的超長擺白紗也很好看 :)

 

再來就是第二套~選了浪漫的藕紫色

這次幫純華配的是柔美 但又帶有點點個性的頭飾

深紫+黑真的很好看也 哈~超愛這個髮飾的

這樣也不至於會整個太過浪漫~

當然 妝的部分也要有些不同的感覺

不用粉色系而改用銀灰色系看起來會更有大人味 哈

DPP_0450.JPG nEO_IMG_DPP_0453.jpg

第三套送客的禮服

則是選了我個人超愛的Pink Pink 啦~

當時跟純華討論造型後,發現這個小女生能接受的風格很廣喔

所以既然要可愛 就決定可愛到底

雖然整個超Pink的

但是在飾品上的選擇要很小心

不選花花系 而選了羽毛的感覺

是為了不要看起來太阿花 哈

沒有啦~也不會看起來太過小孩子氣

配上一個側邊有捲度的馬尾  看起來超可愛吧

整個很有年輕氣息說!!

nEO_IMG_DPP_0527.jpg

nEO_IMG_DPP_0498.jpg 

 

總之咧~~當然還是希望純華會喜歡囉

更重要的是要有幸福開心的生活~~

寫到這~知道純華搬新家 都佈置好了  替妳開心喔!!

有機會找我去妳家坐坐參觀參觀啊 cc

 

更多照片請至:http://viannieho.pixnet.net/album/set/14688434 慢慢瞧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瑞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