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82-1.JPG 

這個是ETUDE HOUSE韓國版才有的KT BB蜜粉餅

話說這個可愛的小東西~是個正妹朋友去韓國帶回來的禮物~

整個好愛~所以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有去韓國的話必買必買啊!!

其實除了這個還有好多好貨,有空再慢慢來分享就是 別急別急~

(小妞謝謝妳也)

 IMG_1383-2.JPG

先給大家瞧一下內容物是有多麼的卡娃依啊~

不知道為什麼台灣不進這個,進了一定大賣的不是嗎??

雖然是塑膠感很重的盒子~不過質感還算不錯

因為朋友說這個其實不貴 (她整個很後悔沒多帶一些回來)

我看了一下yahoo拍賣,也有人在賣, 一個約500NTD

算是開架價格的產品

所以安妮覺得以這樣的價格來看,算是很值得敗的說

要是我有去韓國也一定會帶一堆回來吧我想~

(廢話~加了KT的臉,什麼也值得咩 哈)

 

  IMG_1385-3.JPG

人客啊您瞧瞧,打開這是發生了什麼事~~

有KT的臉也~~天啊!!!!

 

 附送的粉撲品質還可以,也滿柔軟的 ~ 整個就是大心咩

 給你五個燈!!!!!

 

IMG_1387-4.JPG 

再近一些瞧瞧~天啊!! KT的臉怎摸這麼口愛啊!

叫人家怎麼捨得用嘛~~嗚嗚

這就像看著KT蛋糕,非得吃下去不可的感覺一樣…很殘忍也

可是。可是。

為了廣大的愛好者

我還是得試試這個蜜粉餅好不好用

這樣大家才能當做去韓國敗家時的參考是吧~

所以我忍著淚水 (哈~也太誇張了)

每天每天一滴一滴的跟KT臉說BYE BYE了

隨著KT臉漸漸地消失

試用過了大概二週

我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先澄清我沒有因為它是KT就有私心喔!

(我想應該沒有啦,不過不知道用的時候心情好是不是有默默加分)

這個蜜粉餅真的不錯用,我給它有90分

蜜粉餅嘛~

當然你不要期望它有太大的遮暇效果

但這個顏色自然,而且吸油效果很不錯

而且還有微微的香味

加上KT臉的組合,整個就是完美!!!

不過~~那沒有滿的那十分咧??? 為什麼被我扣了十分??

原因是因為外盒的KT臉畢竟是印刷的

久了還是會磨掉><

它漸漸不見了說~讓我小心疼

如果可以永遠印在上面就好了!不然裡面的用完

外面的KT也不見了啦

還有~~如果有出個粉色、桃紅色~最好是加鑽之類的

我想會更無敵吧!!

以上,就是安妮小小的使用心得囉

如果有要去韓國的朋友們,別忘了敗幾盒回家啊!!不買會後悔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瑞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