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868.JPG 

這次是Amos & 小B (映慈)的婚禮

本來不認識映慈的

藉由這次機會才能認識這位個性很直率又陽光的正妹,很開心

這是個爬過新光大樓、橫渡日月潭、爬過玉山的sunny girl

真是太讓我崇拜

個性就跟她的陽光興趣一樣   讓人很舒服

從一開始陪挑禮服、討論造型、試妝    一直到婚宴當天

都讓我感覺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很多話可以聊也 感覺很好

都讓我感覺不像是去工作的了呢 呵

 

這次其實讓我印象最深刻除了映慈好相處的個性

還有歡樂的一家人

大家的個性都好好

特別是小B的媽咪

其實本來雖然有迎娶的儀式

看起來很歡樂 個性也很大辣辣的媽咪想要省略"拜別父母"這個過程

覺得歡歡喜喜送寶貝女兒出嫁就好了

但是大家還是覺得應該要讓爸爸媽媽跟女婿及女兒叮嚀一些話

所以還是臨時加上這個過程了

IMGP0802.JPG 

AMOS & 映慈 緊緊抓著彼此的手  誠心感謝映慈爸爸媽媽的養育之恩

IMGP0804.JPG 

原本一整個開開心心的媽咪也忍不住流下不捨的眼淚

一直叮嚀Amos要好好照顧、對待她們的寶貝女兒啊

我相信會的

映慈媽咪你放心啊!!

雖然現在很多年輕人會覺得儀式很煩人

有些過程很沒必要、會增加很多麻煩

也許也會多了很多爭執

把很多心思放在當天的佈置、造型、流程等等

當然這些都是很重要

要有個完美的婚禮 任何的小細節都是關鍵

只是對我來說 

除了這些

某些儀式的過程更能深深印在我心裡

平常或許看起來很多事不在意的父母 很多話也不見得會說出口的他們

在那短短的幾分鐘  你就能感受到他們有多意想不到地愛你跟不捨

有多少的話不用說出來  你就能感受到他們的心

也許過程很煩人

但是也是因為這樣  兩個人才能體會手牽手渡過的這個階段有多重要

要更珍惜彼此能在一起是如此得來不意

一定要好好地、幸福地過下去

我相信你們會的

看著婚禮時映慈在台上激動地說著多感謝父母時 

Amos牽著映慈手望著她的感覺

我知道你會好好照顧這個很得人疼的小女孩滴

總之  這是個很溫馨的婚禮

恭喜你們喔!! 你們要永遠記得今天幸福開心的日子喔

要幸福喲

照片:http://viannieho.pixnet.net/album/set/155078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瑞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