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直告誡自己不要太敗家

但是   但是  我實在忍不住

實在很想說說安妮最近最想入手的新貨之一是啥 

反正有好貨就要跟大家分享咩~是吧

好啦~到底是什麼咧~

江江~ 就是這個看起來超酷的~

ReFa太陽能白金 美容/瘦臉/瘦身按摩器  (made in Japan)

 

按摩器-2.jpg 

我這個人雖然購物慾強盛了些

但是還是會做功課的

對於我想買的東西還是會研究一下到底值不值得的

好用才能拿出來分享咩 是吧

其實類似說瘦身、按摩的器材好像是常看到啦

但是透過太陽能、微電流等等技術的瘦身器

安妮還是第一次看到~

在台灣市面上應該也很少看到吧

不過在美容技術總是先驅領導國的Japan

聽說已經是大熱賣的商品

特別是藝人們也人手一支!!好萊烏的美女明星們也是~

看了就好想要啊!!

按摩器-1.jpg 

至於使用方式咧~我也找到了影片,大家可以瞧瞧

畢竟看圖實在有點難想像

請看


 

因為我沒拿到實品研究過

所以沒辦法針對實際使用過的結果發表些感想

純萃只能針對我發現這個好物的心路歷程(有這麼誇張嗎?)來跟大家分享

不過牛爾老師也有在節目上介紹過也,真的感覺好好用喔

大家可以從影片中看一下到底為什麼整個打中我的心 快看快看唄

(從10:12處開始介紹) 

 


 

我覺得這個很酷的是,只要一支全身都可以用也~

而且有新技術的加持想必可以事半功倍

瘦身得來全不費功夫 吧~

(我想瘦想瘋了><)

給大家看一下使用方式吧 (這是轉貼某賣家的圖片,借我用一下喔~謝謝泥啦)

untitled.bmp 

說真的,有多神奇我是不清楚

不過是真的還滿想買一支試試倒是真的

希望可以幫助全身水腫的我更快速的排水

不過感覺很先進的日本貨,價格上當然也是很高貴

日本國的定價是24,900日圓 (含稅)

換算下來大概也要8,500台幣以上,而且還不含寄到台灣的費用

我搜尋了一下拍賣,露天好像有人幫忙帶,一個7500 NTD(含運)

感覺很划算

但我問了一下,原田公司因為常跟日本美容廠商有往來

(就是我買微電流面膜的原田代理商,專門進日本美容商

(微電流面膜請點->http://viannieho.pixnet.net/blog/post/26775288 )

在他們千凹萬凹下~可以7,000台幣一支也!! 不過要40支以上才有這個優惠就是了

大家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下單的~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留言給我~或是自己連絡原田公司(洽詢專線:(02)2559-7759 )也行囉~

或是看看身邊的同事、姐姐妹妹們有沒有需要囉!!

團結力量大  希望我可以快快拿到這隻

到時候再PO開箱文給大家看

日本官網有詳細介紹:http://www.refashop.com/index.html

雖然都是日文,不過圖片很多,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囉!!

***************

11/9 更新:

感謝大家詢問,據原田公司表示

由於ReFa太陽能白金 美容按摩器 的總公司說明由於此產品在日本當地大熱賣

現欠貨中,實際能提供給台灣的日期尚未確定

且年底也會因公司政策價格有些調整

所以有興趣的美女朋友們,還是自己親洽原田公司會比較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瑞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