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突然心血來潮

想把這幾年的一些工作照做成影片檔

一方面希望讓大家更快速方便地瀏覽過我的作品

另一方面可以在手機上播,更方便向客戶簡單作些介紹

感覺好像很酷 哈~

而且配著音樂看的感覺可以讓心情更好也:)

 

除了分享作品之外,其實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新發現的軟體

其實以前有小小玩過威力導演這類的影片編輯軟體

雖然我是個生手,沒辦法給大家什麼專業的意見

所以請不要問我什麼軟體好用不好用

但是,我想說的是~

如果臨時要做影片

卻苦無手邊沒影片編輯軟體的人

我可以小小貢獻一下心得啦

也許有很多人知道了

不過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管是在Windows XP還是Windows 7下 (其他沒研究)

Windows 官網都有一個叫Movie Maker的軟體可以免費download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號稱Windows Live程式集裡第一款為Windows 7量身製做的應用程式,

可以協助快速製作相片和影片。

而且只要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download完,開始使用也~是不是很方便ㄋㄟ~

對於我這種只需簡單功能玩玩

不管是放影片、放照片、放音樂,還是要有轉場效果等等

其實已經很足夠了

我想之後應該會想用這個軟體慢慢分享一些資訊給大家看吧  (希望啦)

網址:

http://windowsliveintro.spaces.live.com/blog/cns!C422E4AB62EA0DF1!4976.entry

untitled.jpg

功能介紹: (轉貼官網內容)

1.      快速製作精彩的影片。加入相片、影像,選擇你要的音樂,按下快速Windows Live Movie Maker就幫你做好影片。如果需要,你還可以進一步編輯、添加動畫、視覺效果。

2.      更多客製化選擇讓影片多采多姿。60種轉景方式,18種筆觸與縮放選擇,加上20種視覺效果。多樣電影效果幫你編輯出色的影片。

3.      輕鬆分享影片。上線分享功能讓影片輕鬆poYoutube放到Facebook上。你也可以存放到DVD或其它儲存裝置。還有較小的格式適合用電子郵件發送。

4.      Windows 7量身設計。Windows Live Movie Maker搭配Windows 7,能讓你的影片從相機裡到電腦裡再到分享出去的過程一氣呵成。你將獲得更多影片格式的支援,如QuickTimeAVCHD、和MPEG4。更重要的是,如果你已經習慣OfficeWindows,你將再次發現熟悉的介面有著更強大的功能。

 

 

好用的軟體給大家參考囉! (它會一併更新MSN至最新版喔!!請留意)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大家能給我作品上的建議指教啦!! 

愛你們喔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瑞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