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1.jpg 

(圖片取自官網)

最近心血來潮,決定要來用之前去OKINAWA買的花王Prettia泡泡染

雖然安妮我自從高中自己染過一次之後,都改交由專業的髮型師了

所以這次要自己染,老實說還真的有點點不安

不知道染完會不會變很糟

畢竟頭髮常常染也不好,如果染壞了

我應該要等三、四個月後才去重染

(沒辦法老了咩~雖然愛美,但身體加減要顧一下)

之前一直聽說泡泡染便宜又好用

網路上也不少部落客強力推薦,所以出國去玩,當然要帶回來試試

 

剛好最近看著我的布丁頭,愈看愈不順眼

就來用一下唄

布丁頭來一張~~~

P1020638-2.jpg  

你瞧瞧你瞧瞧,是不是一頭油亮油亮的,給它粉不舒服?

就算已經每天洗頭了,看起來還是像運動完流完汗的fu 

不舒服不舒服~~

所以~我要跟我的布丁說bye~bye~

  (雖然可能很快又變布丁了)

  

 

來瞧瞧這次要染的顏色吧~

這次買的是棕色系中的グロッシーブラウン (光澤棕色) 

看起來很明亮 但又不是太誇張吧~很日系的fu 我愛我愛

其實Prettia出了好多顏色喔~而且會一直推新色~很不錯喔

挑了很久還是選了棕色系~

這樣會讓偏黑又黑肉底的我看起來比較明亮、比較白皙

brown-1.jpg 

外盒來一張

P1020640-1.jpg 

至於內容物呢~則是有:

1、2 混合劑各一、按壓式吸管、手套 (質感很好喔)、染後護髮霜

P1020639-2.jpg 

 

官網有美女版的使用教學~ http://www.kao.co.jp/prettia/howto/index.html

因為本人手殘,實在沒辦法邊染邊拍

所以還是看美女教學比較清楚

有興趣的可以連過去看看囉

不過~簡單來說就是

step1 : 將1 劑 倒入 2 劑瓶中,蓋上搖搖搖~ 搖均後加上按壓試管

step2: 身上用毛巾或是報紙蓋好(切記不要穿白衣服也~)、戴上手套

step3:依照官網&說明書中的示範均勻上在頭髮的每個地方

           髮際要特別留意喔! 不然沒染到就不好了~ 

step.jpg  

(合成自官網圖片) 

step4:靜置約30mins~這時可以去看電視、做做其他事~

               泡泡不會掉下來~還不錯!!

step5:再來就是洗頭囉~~洗完吹乾就可以看到成果囉~

              如果覺得髮質受損,可以用內附的護髮霜喲!

  

我染完那天已經很晚了,整個就急著去睡覺

所以沒拍剛染好的樣子~

補上一張最近的照片   (請自動忽略我的牙套><)

老實說我還滿愛這次的顏色

跟我想像中的感覺差距不大

希望可以撐久一點~不然我今年已經染了第三次了 感覺腎都要壞掉了

IMG_8011-2.jpg 

這大概已經是染完一週拍的囉~顏色有比剛染好自然些

目前感覺還不錯,髮質並沒有比之前受損的嚴重

洗髮的時候也不會覺得乾乾澀澀的

所以還滿推這個泡泡染囉~

畢竟給專業的美髮師染~動不動就要二千多吧

這只要三百元不到~算是非常經濟實惠的囉!!

有興趣的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瑞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