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八月初安妮就一直說要介紹另一個保濕好物~欠了好久,總算要補上啦!!

到底要介紹什麼咧~~江江!! 就是 "金箔保溼凝膠!

PICFF3A.jpg.jpg  

cool! 金箔的也~我長這麼大還沒用過說

市面上加了金箔的好多產品都貴鬆鬆,之前整個卻步

不過剛好有日本朋友介紹這個在日本狂賣的 ”JewelGold”

我一定要來試試的啦! 而且~made in Japan,放心加分

不會像買xx購物台介紹不知哪生產的保養品><用了都會怕怕的

0-1.jpg 

(這是之前連超好用微電流面膜 (<-點我點我)一起買的,

還有優惠呢~ 哈哈,整個賺到! )

  

雖然說是朋友介紹,但我也不是一昧的跟著買

安妮也有小小的了解了一下

關於金箔,引用一下中國明朝李時珍的本草綱目記載

金有安神、去風、鎮靜等功效。

根據研究,金箔具有增加肌膚等水分吸收能力與防護水分流失的雙重功效,並有效防止老化。

應用純黃金離子特殊原理,使用998.7 純金箔結合弱酸性溶液

讓營養成份迅速通過皮膚表層,提供養份及氧氣的吸收

使肌膚自然呈現如嬰兒般的健康與細緻

並且保持一整天的濕潤不乾燥,讓我們的皮膚自然光澤亮麗。

其實保水了,肌膚就會清透有彈性了!

所以"增加肌膚等水分吸收能力與防護水分流失的雙重功效"

這個整個擊中我的需求!!

其實我不奢望保養品真的能帶來抗老、除皺的功效,

如果真能這樣也太神奇了吧~那就不需要醫學美容了

畢竟這些還是得配合生活作息、飲食習慣是吧!

不可能光靠一些外在的擦擦抹抹就那麼厲害吧!

所以我選保養品的原則就是給肌膚簡單需要的成份,不要有太多負擔就好!

這個金箔保溼凝膠很符合我目前的需求,這也是我決定買來試試的原因!

而且產品說明有說到~這是全身都可以用

我說過我是懶人,雖然愛美

但對於保養這種事,步驟能愈簡化愈好咩

所以這個整個加分啦!!

0-2.jpg 

來看一下實品圖吧~我買的是大包裝的500ml

因為全身都可以用咩,這樣比較划算,"凍卡久" 哈!

沒想到居然用了這麼多了~看我欠這篇欠多久了><

但兩個月來,臉加身體才用這些,感覺可以用很久~

用量還算滿省的!

1.jpg 

我很喜歡這個包裝!

因為是封口按壓的,不怕有開封後細菌會茲生的問題

而且透明包裝用了多少都一目了然! (不過要放在陰涼處喔~避免陽光直射)

2.jpg 

3.jpg 

大家可以看看~裡面的金箔含量~整個很多也

試在手上的感覺是很有份量的凝膠感

不會有太稀一直滴下來的感覺

P1030284.JPG 

4.jpg 

擦勻後,很好吸收~

雖然不是變白~但皮膚會出現保濕的光澤感喲!

整體對我來說算是保濕好物之一囉!! (所以才會推薦嘛)

也可能是因為我的肌膚算混合肌,油水不太平衡的那種

擦太油太滋潤的我也不愛,這種清爽又保濕的感覺還不錯

不過偶而如果我皮膚較乾的時候,睡前除了擦這個

還會再加上一些保濕霜,補充炎炎夏日可能因為開冷氣而流失的水分

我想長期使用下來,適時的給肌膚補水,我應該可以慢慢走向水嫩肌之路吧!

哈哈~這是我的夢想啦~我要加油!!!大家也要加油喔




對了~順帶一提,最近在看有化妝品警察之稱的「寶拉‧培岡」的新書~

"最敢說的化妝品評鑑報告"   (就是說眼霜沒有用的那位寫的)

書中也有提醒大家盡量不要用廣口瓶的保養品喔! 

還有~她也說到

保濕產品中含有天然保濕因子或保水劑,這樣就可以強化皮膚的結構,改善皮膚的質感,並且解決皮膚乾燥的問題。

像大家最熟悉的"膠原蛋白"就是其中之一。(還有很多我記不起來><)

這個金箔保濕凝膠中除了含了大量的金箔外

看了一下成分表~也有時下女生最愛的膠原蛋白也!!整個讚!! 

NS00002181.jpg

這本書不錯看~可以了解到很多化妝品、保養品該有的知識

可以買來看看喔!

金箔保溼凝膠

哪裡買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ina_aina

*現在是買二送一,要揪團的可以跟我一起!!

成分:水、エタノール、グルコシルトレハロース、加水分解水添デンプン、フェノキシエタノール、カルボマー、ローズ水、水酸化K、メチルパラベン、加水分解コラーゲン、ペンチレングリコール、BG、アラントイン、キサンタンガム、加水分解ヒアルロン酸、金、ヒアルロン酸Na、カラメル、ヒアルロン酸ヒドロキシプロピルトリモニウム、グリチルリチン酸2K、アロエベラ葉エキス、ソウハクヒエキス、セルロースガム、炭酸水素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瑞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