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相信很多女生跟安妮一樣

家裡總是會有用不完的唇蜜、睫毛膏、假睫毛…

女生嘛~能沉浸在美美的彩色世界裡,是身為女生的樂趣

(說了這麼多,就是要為自己又敗化妝品找台階下 哈)

最近很夯的Bebe Poshe

就是名媛界第一把交椅的微風名媛孫芸芸

跟姐妹廖曉喬微風首創的名媛式彩妝品牌

再加上達人游絲棋加持,感覺就好像很好用

(我會不會太不理智)

不過呢,安妮還是要抱持著"科學實驗"的精神

才能找到最好用的產品介紹給親朋好友用咩~

這次買的內容物有:

巴黎公主假睫毛+娃娃纖長睫毛膏+果凍唇蜜 04晶鑽各一

以下是官網介紹:
Bebe Poshe 巴黎公主魅睫毛
色澤柔順自然,創造奢華巴黎般的超濃密電眼睫毛
適合喜歡假睫毛效果是迷濛煙燻、
眼部極富層次濃密感造型的奢華公主

Bebe Poshe 極致娃娃纖長睫毛膏
纖長、纖長、再纖長!美眉都愛纖長睫毛
持久纖長/捲翹/抗暈染/快乾
高科技塑型配方+高密度刷頭,
完美包覆每根睫毛,
一刷就捲,一刷就翹,越刷越纖長。

Bebe Poshe 啵漾果凍唇蜜 04晶鑽
QQ感的ㄉㄨㄞ ㄉㄨㄞ雙唇是美眉的最愛,
能隨時呵護妳寶貝的雙唇,絕對水感,晶透誘人,
隱約閃出光芒多汁的唇瓣,增添自然心機美。

原價940元,七夕浪漫價899元

連結: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productAction.do?includes=true&pidNum=1371308

  

今天要先試用的是它的熱門商品 Bebe Poshe 巴黎公主魅睫毛

2.jpg 

 

這是眼中比較長的娃娃款~眼中最長的部分大約是1.5cm

因為我眼睛算長型的了~所以還滿愛這種娃娃款

感覺可以小小裝一下可愛 哈~

這是實品圖~

4.jpg 

(包裝上孫芸芸化大紅口紅好好看也~)

若是單買假睫毛,二對是390元

以這樣的價格來看,整個包裝的質感是不錯

不過我會希望可以有比較小巧的收納盒可以放

而不是用完還要收回這個有點佔空間的紙盒中 或是要另外放自己的盒子

官網寫著:

 

純手工製造,根根手工編綁毛質柔軟,不傷眼皮
與機器製品不同,不易脫毛
建議使用後,用棉花棒沾取些許卸妝液,
輕輕將殘膠弄乾淨,放在原本的盒子裡,將形狀調整好,
自然風乾後,蓋上盒子,加以保存。
★良好的使用及保存的習慣,可持續使用10次喔!!

 

試用心得~~

做得很紮實,所以如果有良好的使用方式

不要用力拉扯,也好好的卸掉梗上的膠

我想用十次不算誇張啦,沒十次也有個八、九次吧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梗很紮實

所以當然不會像透明梗來得舒服

但重量以相同梗的來比較

我覺得算是輕的,也算舒服的

只是~可能我還是比較偏好透明舒服點的就是

但這個型我還滿愛的,不算太誇張

有娃娃的fu~還不錯

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忘了拍實際戴上的照片,下次補上唄!

*這次美容展買了網路有名的賣家~睫老闆的假睫毛

下次比較看看再跟大家報告一下好不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瑞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